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455

2019年7月12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J1-218举行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全体本科生党员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纪录片,一起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大家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同时要根据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之后,全体本科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的学习,认识到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并做到学以致用,做到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学习解读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