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735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1月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中国人保寿险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2015年实现规模保费955亿元,位居国内寿险公司前5名,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前10强。  
   招聘部门简介(中国人民人寿湖北综合理财简介)
秉持用心工作、专业致胜、成就自我、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社会最广泛的大众提供优质的综合理财保险服务理念。中国人保寿险湖北省公司于2016年1月规划打造高素质综合理财渠道专属团队,武汉市场于2017年正式筹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绩效、高收入的专业化综合理财团队,着力招揽具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提供清晰的职业道路规划、快速的发展通道及系统化的在职培训,从而更早的成为行业的精英,创立自己的终身事业。  
综合理财以制度、资源和文化的多重优势,为综合理财人员业务拓展提供广大的空间。综合理财人员的年龄、学历特征,与当今社会的人力资源的现实供给相吻合,与生俱来具有较强的创业激情、创业能力与创业需求。
    着力打造行业专业的保险理财规划师,通过清晰透明的发展规划、营造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构建稳健全面的保障体系、创造无限可能的职业生涯,能够在央企平台找到自己的位置,施放自己的能量,收获快乐和成长。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行政管理经验者、市场营销经验者,以及有保险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相关金融(含银行、证券)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含实习); 
3.经管专业、法律专业、医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医疗保险学、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也欢迎逻辑思维卓越的理工科学生; 
4.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有积极主观能动性,性格开朗乐观; 
5.勤奋踏实,思想积极,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路线。 
6.年龄要求:21~30岁 
招聘岗位及人数
管理培训生10人 
公司待遇
以上招聘岗位,考核通过一经录用,均享受以下待遇(考核时间为三个月)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央企员工编制,合同终身制; 
2.五险一金: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3.额外购买商业保险保障:公司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保障; 
4.年终奖:年底发放年终奖; 
5.户口:暂时不提供接收户口和落户,应届生户口公司可协助挂靠当地人才市场; 
6.党组织关系:对于党员和预备党员,公司党支部可以接收党组织关系调迁。 

其他注意事项

1.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2.面试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路普提金商务中心A座(PICC湖北省分公司大楼,岳家嘴地铁站B出口旁) 
3.简历投递邮箱:picc_recruit@163.com 
4.截止时间:2017年5月12日,或者招聘人满提前截止。先投递简历者优先安排面试,逾期不候,人满不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15623564513,027-5930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