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阳带队暑期走访实习学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3

    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工处组织开展的暑期辅导员走访活动76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辅导员田绪浩走访合作单位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康博嘉武汉分公司),重点了解我院学生实习培训、工作状态。


我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前谋划,为我院2023届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1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实习。同学们在企业培训状态良好,据访谈了解,“财务系统与学校仿真实习系统高度类似,但是也有一些难点需要老师指点。”李书记诫勉同学们脚踏实地,勿好高骛远,体现学校“实践、实干、实用”型人才特点。

学院初步探索与用人单位通过暑期实习转正模式,本次实习中,部分表现优异的同学将率先获取入职offer,此模式不仅可以让学生尽早了解就业市场,还有利于用人单位和学生在充分了解,对于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