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获省级教学团队称号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856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通知公布2019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我院会计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成功入选。本次我院省级教学团队获批成功,将有力促进我院人才培养、金课打造、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项工作提升。

  

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本年度全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经过高校申报、教育厅专家评审等环节程序严格遴选确定,建设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推动高水平本科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带动高校“双一流”建设、“双万计划”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手段和课程体系改革,推动高校课堂革命与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能力。

  

据悉,我院会计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今年代表学校申报省级教学团队,前期经过了系部申报、学院审核和学校遴选,会计学系列课程自我校合并不久即开始办学,目前已具备较强的师资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