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吕文栋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185

 52日,会计学院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的第四场报告,本场报告的嘉宾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吕文栋教授,主题为期刊论文选题与写作,我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副院长黄益雄主持了报告会。

 吕文栋教授从编辑选稿的视角,对论文格式、写作规范和选题新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教师和吕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吕文栋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副理事长、多家公司风险管理顾问。

长期致力于中国企业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科技创新等问题研究。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企业咨询研究项目,相关学术研究成果发表在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ENERGY POLICY等国际期刊以及《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中国管理科学》、《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科研管理》、《中国科技论坛》、《中国工业经济》等国内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