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05

516下午3点半,会计学院在教3104举办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湖经创行团队的审计Q1641班陈敬梓主讲,黄晗老师主持。

创行Enactus原名赛扶,成立于1975年,为全球三大学生组织之一。旨在通过践行企业家的精神去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陈敬梓参加了创行中国Enactus的湖北湖南大区以及上海大区的区域赛,湖经创行荣获二等奖,挺进国赛。

交流会首先由陈敬梓分享此次参加创行中国Enactus的区域赛心得,他从三个方面作了交流报告,第一他指出通过这次参赛,创行广阔的平台使自己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心智更加成熟。第二自己的逻辑思维得到了锻炼,思考问题的深度和广度有了提高。第三做事的能力和效率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接着参加这次交流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提问,陈敬梓和学生积极互动,学生表示在这次的经验交流会上自己收货颇丰,真正认识到了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更应该通过参加积极有益的活动,让自己的思维,见识,能力得到综合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