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第三届MPAcc发展论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166

8月13-15日,湖北省第三届MPAcc发展论坛在湖北恩施举行。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世定,全国MPacc教指委委员刘志远、张俊瑞、张蕊、赵秀云,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张龙平,湖北MPAcc联盟理事长张敦力,湖北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古继洪,全国MPAcc教指委秘书处林静,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省内16个会计硕士培养单位的近60名代表参加论坛。


发展论坛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分别围绕会计硕士人才培养的“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师资培养、综合素质培育、专业技能训练”等环节做了经验交流。我院会硕中心主任胡伟教授做了题为“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学生的培养及教学实践与创新”的交流报告,重点分享了我校MPAcc研究生教学实践的创新性探索和实践创新的制度性保障。


此次论坛为我省MPAcc培养单位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我省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会计专业硕士的综合能力及其教育质量,对于学习其他高校MPAcc培养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建设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