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918日晚730分,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招生宣讲会。会计学院院长黄益雄与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益雄主持宣讲

黄益雄详细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的招生政策与培养方案,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黄益雄通过对不同学校招生分析解读,进一步阐明了湖北经济学院作为考研目标的优势区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选择报考择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的合理性。他还通过探讨近几年的经济形势以及就业趋势,让大家能够更好的明白考研为自身职业发展带来的收益,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会议最后开展了学生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提出问题,黄院长耐心进行解答,并由研一学生进行了补充说明。

同学们认真聆听

李阳阳就自身经验谈考研,他指出作为一名准研究生,应该积极要求自己不放松,脚踏实地的努力到考研的最后一刻,这为会计学院的考研学子们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与老师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会后同学们与老师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会在老师的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有利于会计学院学生明确自己的备考方向,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