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迎新忙,全员上阵事事畅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491

97日,秋高气爽,会计学院2019级摆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来自祖国各地的三百多名新生满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的期盼齐聚会计学院,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到场为迎新助力添彩。我院迎新点的会院小屋也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一大早新生陆续到达,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按照审核证件、录入学生录取通知书号、发放资料袋、为新生拍照留念等流程进行。我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充满热情的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解疑答惑,旨在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并融入到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情况,会计学院于97日下午2:30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计学院院长胡伟、院分党委书记杨帆、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莉、副院长邓青等领导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主要从学校办学师资力量配置、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寝室问题等方面进行此次讲述,最后,家长们积极踊跃发言,向各位老师提出心中的疑问,内容涉及学生学习督促、职业证书考试及研究生学习方向等。见面会有效解答了家长的疑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生见面会结束,学院院长胡伟、分党委书记杨帆带队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叮嘱新生们一定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在与家长交流过程中,杨书记强调家长要相信孩子,适度放手,提升孩子独立生活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