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教师获省、校级表彰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56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10号下午,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庆祝大会。我院多位教师获省、校级表彰。谈多娇教授获评2019“荆楚好老师”、“湖北经济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胡伟 、颜莉、谈多娇 、刘迅、黄益雄、邵天营 、胡慧娟、吕伶俐等老师获校“优秀硕士生导师”称号。

书记温兴生总结讲话,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向标兵看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争当“真学者、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不断更新知识结构,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教师职业能力,自觉提升道德修养,关心关爱学生,安心从教、热心从教,不断提高“三有三实”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