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团员风采 忆95年峥嵘岁月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305

       5月18日下午,我院团委和金融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展团员风采,忆95年峥嵘岁月”的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如期举行,受邀的嘉宾有两院的团委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学院组织部部长,参与的团支部有两院全体大一团支部。

  

       本次活动正值建团95周年,我们歌唱着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此次团组织生活展示会不仅旨在展示两院这一学年在团组织生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形式多样规范的团组织生活开展形式的指导,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

  

      两院的各支部成员们精心策划和排练的节目也终于到了上台展示的机会,红歌情景剧、思想汇报、演讲、朗诵、小品、相声、声乐演奏,经过多次的排练和磨合,大家终于在台上展示了最好的自己,展示了一个合格团员该有的挺拔姿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令人瞩目的就是两院合作的红歌情景剧,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唱出了他们的气势,金融学院的同学们则用脚步踏出了他们的铿锵和有力,展示了他们的精气神。注会Q1641班的相声《好学生坏学生》,在笑声中谈到了责任,理想,担当,今人回味无穷。还有金融组织部带来的小品《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题材新颖有趣,在清新的漫画背景中描述战争时代的故事,今人动容。

  

     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各支部明确团组织生活表现形式,让同学们时刻谨记团员身份,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而努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诚挚地祝福共青团95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