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老师指导学生创业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91

会计学院老师徐亚文、邓青、吕伶俐指导我院学生田乘安、石莹、李道彩20171月份注册成立济民财务咨询(武汉)有限公司。济民财务咨询公司的成立是在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将财务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发现市场空白,捕捉创新创业浪潮中出现的问题,针对性的服务于高校孵化器的创业实践活动。

该项目前期已进入正规代账公司进行了长达1个月的顶岗实习,在全方位熟悉业务和全面学习国家创新创业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同时校孵化器也提供了大力支持。这对增强学生专业知识转化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能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济民财务咨询公司与经验、资源丰富的江城易桥神州顺利办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主板上市:000606;神州顺利办武汉服务运营中心是全国城市首个灯塔项目)开展长期深度合作,有他们的专业团队作为指导,为业务的准确性和专业性作保证。

三位指导老师分别从事会计电算化、会计信息披露、审计理论与实务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诸多成果,为本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全方位,多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