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庆“感恩母校、情系经院”校友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699

527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日,会计学院迎来了毕业5年、10年、20年三个班级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座谈会在群贤楼215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张建武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胡伟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返校参加校庆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含培养方向)、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研究平台等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

他强调近年来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进步,具体表现为六个全校唯一的一个独立自主招生和培养的硕士培养点会计专业硕士2011年)全省唯一的一个与会计学科相关的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会计发展研究中心2014年);会计学专业是全校最早也是当年唯一的进入省一本招生的专业2014年)全校第一批成功获批湖北百人计划学者的学校2016年);在校学生规模全校第一的学院;毕业生出国升学率全校第一的学院2017年)

随后,校友们忆恩师、话友情、建言献策,回顾了曾经的大学时光,对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展进步表示高度赞赏,并倍感鼓舞,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

院党委书记杨帆对校友们的建言献策深表感谢,并祝愿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座谈会后,校友们前往校友林进行认种挂牌仪式。

  

  

  

  参加学校校庆座谈会代表合影

  

  

毕业20周年校友与老师合影

  

  

  毕业10周年校友与老师合影

  

  

  毕业5周年校友与老师合影

  

  

  参加校友林认种挂牌仪式的校友合影

  

  

  校友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