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篮球队斩获校篮球赛男篮女篮双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218

  

2017年05月27日下午五点半,湖北经济学院校篮球赛男篮女篮总决赛分别在湖北经济学院东区篮球场拉开序幕。

男篮为会计学院对战法学院,女篮为会计学院对战金融学院。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了,会计男篮,女篮均以优势领先对手。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会计男篮,女篮凭借着上半场的气势,一路向前冲,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最终会计男篮女篮拿下了双冠的好成绩!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当然,金融学院女篮,法学院男篮虽然失败了,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会计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