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舞蹈队在第十四届体育舞蹈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426

  

2017年5月25日晚7点,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暨体育舞蹈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大赛由湖北经济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体育舞蹈教学俱乐部协办,并邀请了各院系领导及多位体育舞蹈老师担任嘉宾评委。会计学院舞蹈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场舞恰恰引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情绪随着舞曲被调动起来。随着会计学院舞蹈队的登台,现场的气氛到达高潮,舞曲响起,队员们尽显自己的妙曼舞姿,获得了满场的掌声与喝彩。最终,会计学院舞蹈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会计学院六人拉丁组合(邹韵、覃珏、高益帆、杨篪、孔颖、李欣悦)获得第一名,单人恰恰(高益帆)获得第一名,双人恰恰(高雅琪、熊珍妮)获得第二名,为会计学院赢得荣誉。

  

此次舞蹈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已成为展现我校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而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的优异表现,观众同学的热情支持,则充分彰显了会计学院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是我院全体同学共同的珍贵回忆。相信我院舞蹈队在今后的文体比赛中一定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