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暑期赴澳大利亚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30

819日,我院学生暑期赴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实习团队结束所有行程,顺利返回武汉。此次暑期赴澳大利亚实习项目历时两周,包括一周Top Education课程学习和一周澳大利亚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团队成员包括11名在校学生和两名带队老师——会计学院副书记张莉和程艳娥老师。

实习访学团在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文化课程的学习,经与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充分沟通和精心筹备,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澳大利亚文化及语言》、《澳大利亚社会政治文化与教育》、《澳大利亚会计准则》、《澳大利亚审计准则》、《澳大利亚金融市场》等。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安排了实务经验丰富的教授为本团学生授课,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氛围融洽。通过系列课程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中澳文化差异及澳大利亚商业知识。学习之余,同学们参观了绿地集团、尼平河乳业工厂等当地知名企业,同学们在参访中了解了当地企业的发展历程。

实习访学团在澳大利亚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同学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完成所有实习任务,实习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向老师们请教,各小组成员用全英文展示案例分析成果,得到普华永道经理的高度称赞,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专业能力及合作意识得到明显提升。

实习访学团队出色地完成了课程学习和实习培训,圆满完成实习访学项目,获得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以及澳大利亚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颁发的结业证书。

至此,我校首个海外实习项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