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军训照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788

军训,是新生步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也是新生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为进一步丰富新生军训生活,活跃军训氛围,展示和巩固军训工作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军训里发生的点点滴滴,一个不经意的微笑,倏忽划过心头,就留下瞬间光彩;一个欢乐的时段,甜至肺腑,就想永远保存;一张随手偶得的照片,就那瞬间的定格,便培植起毕生难忘的回忆……会计学院团委特举办遇见经院,绽放青春最美军训照片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要求: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向指定邮箱提交新生军训相关的照片并配上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如军训感悟等,文体不限)。

2.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一全体新生。

3.投稿邮箱: 932837047@qq.com

4.提交素材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投稿人的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

5.参赛资格:要求参赛者关注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官方微信。

6.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920 晚22

【投票评选时间】92224日(后期投票将会在官方微信上进行)

7.活动奖励:

一等奖(一名):国家地理双肩背 综测0.4

二等奖(三名):故宫纸砖便签 综测0.2

三等奖(五名):精美手账本 综测 0.1

  

会计学院团委

20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