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79

2019年9月12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1-112举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学校暑期会议精神,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家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应当以支部建设年为抓手,以“双创”申报工作为契机,检视党支部在“七个有力”作用发挥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之后,全体本科生党员重温了“三有三实”要求,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充分认识“三有三实”内涵是自觉推进人才培养目标实践的前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全面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为正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准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