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77

2019年9月12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荐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本次活动由第五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会议中对于“五个聚焦聚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充分认识”三有三实“内涵自觉推进人才目标实践的前提进行了具体介绍,会议还指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爱国主义学习教育融入支部思想建设和主题实践活动中,全面提高师生的爱国意识和奉献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跟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