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38

2019年9月17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观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并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

纪录片里的张富清,每一次选择,都彰显了他的党性修养,1948年主动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954年放弃留在大城市的机会响应党的号召去往偏远地区战斗,张富清说:“我是一名党员,党需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战场上死都不怕,苦点怕什么?”勋章箱底压,子女犹未白。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时刻把党放在第一位。名和利是党和人民给的,只要是党的任务、人民的需要,他还是那个可以随时挺身而出的战士。虽然功绩赫赫,但张富清同志对生活毫无所求,从不为自己谋私利。

张富清同志的故事使党员们感触颇深。纪录片时长为一个小时,观看完之后全体党员对张富清同志产生无比敬佩与赞叹之情。党员熊怀思表示:“我们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从细节抓起,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理想信念是这个时代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不改本色,张富清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坚守信仰的时代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