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500

20199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杨帆传达学习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波讲话要求。温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将主题教育做为深刻检视自己的一次“解剖”和“透视”,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的实现。杨帆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进行了宣讲,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

杨帆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学院成立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成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层层落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学院将认真拟定学院主题学习教育方案,坚持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到位”,坚持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好立德树人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布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引导师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体教职工表示,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围绕主题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