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管理层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马欣玥)2019年9月16日,会院心协在群贤楼215召开了管理层会议,指导老师黄晗出席会议。

首先,各部门总结了前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进行了反思。针对下寝招新效率不足的问题上,大家经过反思后提出是人员配置不够科学才导致这样的问题发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吸取经验,对人员进行科学的分配,强调工作的严肃性、严谨性,避免低效率的工作。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招新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宣传部和新闻中心的负责人提出,招新不仅仅要考虑业务能力,还要考虑做事的态度。接着,实践部负责人提出应该将举办活动常用的物资价格摸清,以便能够搞清楚物价水平,方便活动策划的撰写,从而做到心中有数。以上这两个提议均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最后,指导老师黄晗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各部门的负责人首先要对自己制定高标准、严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可以允许失误,但是初心绝对不能懈怠。各部门之间要增强交流,互相帮助。她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心协的部门划分只是相对的,遇到困难时需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帮助。各部门的任务分配也需要平衡,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阶段性任务切忌胡乱安排。最后强调,主席团要与其他部门负责人相互沟通了解,听取意见后再做出决定。

  这次会议的举行,总结并反思了目前心协工作出现的问题,同时规划了各部门后续的工作,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