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党员下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477

新学期伊始会计学院本科生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前往2019级新生宿舍,为新生解决校园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联系新生宿舍的方式,让党员与新生零距离交流,融入到新生中去,倾听他们的心声,使之快速转换高中生与大学生身份,适应校园生活。刚刚入学的新生对新的环境有很多疑惑学生党员解答,交谈内容涉及日常生活专业发展方向、课程学习等内容,交流氛围轻松融洽。同时,带寝党员们也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端正新生的专业思想,使其确立奋斗目标,树立诚信意识,能够合理安排大学校园生活,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宣传党建文化,加强新生入党前教育,使之不断向党组织看齐。

随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的展开,本科生党员非常高兴自己能够为新生答疑解惑,为迎新活动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想起自己刚进入校园时有许多疑惑,党员为自己带来许多帮助,现在自己能成为其中一员去帮助新生是件非常光荣的事,希望新生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好了解大学生活,也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把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与新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锻炼党员的自身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会关注新生动态,及时为新生提供帮助,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