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一届“心灵剧场”三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471

     512日晚,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一届“心灵剧场”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大活一报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姚自平、校团委书记王友刚、部分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吕斐宜等5名专兼职教师担任大赛评委,10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一曲悠扬婉转的西洋乐合奏《贝加尔湖畔》将比赛拉开了帷幕。随后,四部心理剧相继上演,生动呈现了大学生在自我认同、校园生活、亲情爱情中的心理冲突与变化。四部心理剧中,《假如爱有天意》是会计学院的参赛作品,作品将家庭问题搬上舞台,女主角与家人的情感冲突以及矛盾化解的过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比赛中,演员们全情投入,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得观众们时而欢笑、时而感动、时而沉思。



   

    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以及现场观众的投票,《无边的“贷”价》剧组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相信与怀疑》剧组荣获二等奖,《假面》剧组、《假如爱有天意》剧组荣获三等奖,至此,第十一届“心灵剧场”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