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玲玲同学收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感谢信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286

    近日,我院赵玲玲同学收到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的感谢信感谢信中,该志愿服务队对赵玲玲志愿者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赵玲玲同学参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我的丁酉鸡年寒假”2017年(寒假)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行动,此次活动,围绕“暖心课堂育幼苗,成长陪伴行动”“敬老助老暖空巢,守护夕阳行动”、“场馆薪火传承,文化推广行动”、“厚德广识育桃李,联动校园行动”、“生态文明同推动,绿色环保行动”等开展立意高尚的志愿服务行动。赵玲玲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为家乡建设和家乡文化宣传贡献力量,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