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硕商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774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计划和致力于地方电商服务第一品牌的发展愿景,于2015年9月成立了武汉硕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活力无限的科技创新之地“中国光谷”—武汉,经过一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办公面积450余平方米 。公司以武汉为中心,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辐射全国进行品牌布局,现已在全国多个地区拥有众多长期合作伙伴。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电子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实际与贴心的私人定制一站式电商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客为尊,贴心服务,共享硕果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全国市场,推动全国地方电商市场的发展,帮助更多企业实现电子商务的顺利运转,共享电商发展之硕果!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电子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网站建设优化、运营及推广、移动电商服务、企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企业商铺装修、企业信息托管维护、企业信息推广、企业信息化建设、百度搜索引擎等电商服务,旨在帮助众多企业实现电子商务的顺利运转,使其从电子商务中受益!目前全力开发阿里巴巴业务,专业提供阿里巴巴诚信通托管运营服务,阿里出口通托管服务,淘宝天猫托管服务,百度关键词优化,网站建设优化,独立商城建设等一站式电商服务,坚持贴心与实际的服务是武汉硕商不变的宗旨,与客户共创美好未来!我们拥有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我们以实现客户价值、实现伙伴价值、实现企业价值出发点和落脚点,无论你从事公司高管,还是一般的销售、客服、美工、SEO、策划、行政、在这里,都能实现你人生应有的价值。除了高薪资以外,我们还提供优厚福利,包括五险,每周团队活动,带薪年假,节假日员工福利,一年两次集体旅游(国内外)等。欢迎有梦想、有活力、有激情的你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一、福利待遇:

    1五险;

    2餐费、住房补贴

    3每年两次旅游(国内外)

    4团队活动

    5各年节福利

    6业绩、项目奖金

    7员工培训

    8岗位绩效考核达到优秀的员工给予股权激励

    9管理岗绩效考核达到优秀的员工给予股权激励

二、招聘岗位:
     1、销售助理 数名 无责底薪2000+100全勤+购买买社保+提供住宿+高额业绩提成(年薪12-20万)
岗位职责:
    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通过电话、QQ和微信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机会完成销售业绩;
    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勇于挑战高薪
    善于学习,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承压力强
    明确的目标,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意识
    国贸、英语专业可安排阿里国际站

    2、信息客服专员 20名  转正后平均工资4000+  (年薪5-8万)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提供资料和要求,制作信息模板,发布阿里优质信息、生意参谋信息诊断的问题修改,优质信息的导入
     图片上传,公司介绍完善,产品自定义类目建立等网站内部建设

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熟悉电脑快捷键操作
    善于学习,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承压力强
    明确的目标,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意识

3、设计专员 10名  转正后平均工资4000+  (年薪5-8万)

岗位职责:
     联系客户,协助客户提供阿里,淘宝首页装修需要用到的相关资料
     图片边框设计,图片加框处理
     结合客户的要求和产品本身的特色,进行阿里店招、banner、海报等 
4、信息客服专员 20名  转正后平均工资4000+  (年薪5-8万)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提供资料和要求,制作信息模板,发布阿里优质信息

    生意参谋信息诊断的问题修改,优质信息的导入
联系人: 龙经理  
联系电话:18186103460

QQ2756712279
微信:18186147662  
电子邮箱:27567122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