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311

为积极响应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学习教育的号召,511日下午,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教一开展了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主题的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

首先,在各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紧接着,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大学校园党建、增强党的团结统一。其后,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主人翁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自身的职责与义务。其中,各支部书记着重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要求,“支部党员应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是关乎我党执政地位的巩固和执政使命实现的重大问题,它的核心是密切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其出发点和归宿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必须始终贯彻落实”。
最后,在支部成员讨论交流环节中,我们学习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优秀经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