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198

923日下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校园招聘宣讲会在S1-402成功召开会计学院16近百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华中管理总部人力资源经理王倩主持

首先,王倩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湖北经济学院尤其是会计学院学子踏实能干品质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同学们通过一部宣传短片了解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起源、发展及荣誉成就。

接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华中管理总部评估部门负责人李银松对立信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公司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事务所的工作机制可以让人拓宽视野、提升阅历,为个人的发展、晋升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最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华中管理总部业务经理邵泽文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现身说法以鼓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区,迎接新挑战。同时,他提到事务所的经历给他带来了专业水平、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的迅速提升,他也给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建议:持续学习,找准定位,从而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和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职能和发展情况,从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