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计学院第六届心协换届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425

    69日中午12:102017年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第六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群贤楼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协指导老师林哲宇老师、第五届会计学院心协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心协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林老师首先回顾了第五届心协这一年的工作,肯定了第五届心协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过去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心协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紧接着进入新一届学生干部述职环节,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轮流发表就职演说,提出自己对未来一年心协工作规划,表达自己坚定的工作决心。就职演说发表完毕后上一主席团代表会长胡俊杰发言,他表达了对新一心协领导成员的祝福和期待,并鼓励他们脚踏实地,继续前进,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而努力。


   本次会议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心协注入新活力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心协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领导成员的带领下会院心协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