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625

613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会议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选拔活动。本次选拔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党建办公室部长代表和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来自2015级的12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面试。

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应聘者首先就自己竞选助理辅导员的原因、自己的工作经历及自身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评委根据应聘者的申请表及自我陈述的内容针对性地提出了“对助理辅导员工作的理解”、“助理辅导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等问题。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应聘者沉着应答,并表明了有做好助理辅导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此次选拔活动圆满结束,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排序,并将在下学期开学后根据大一的实际班级数量进行班级分配,当选的助理辅导员们将在2017级新生大一期间辅助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提供帮助和指导。

助理辅导员面试排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