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迎大庆、保军运”战时维稳工作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52


 


2019929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迎大庆、保军运”战时维稳院务会,重点传达、落实学校强化“迎大庆、保军运”战时维稳机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杨帆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列席。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传达学校强化“迎大庆、保军运”战时维稳机制工作几项重要会议精神:国庆节当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的通知;“迎大庆、保军运”战时维稳机制的工作举措;加强学校国庆军运期间 消防安全工作通知;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党委书记杨帆针对会议精神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5个工作要求:对安全稳定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责任重于泰山,要有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措施要到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保证学生正常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教学秩序;责任要到位,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人员要到位,要进教室、走寝室,沉下心、伏下身服务师学;通报信息要到位,工作信息要及时相互通报,确保工作无遗漏。工作中,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提高发现力、严判力、管控力、处置力,确保“迎大庆、保军运“期间安全平稳。

院长胡伟、副院长邓青就保安全维稳定工作对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务会后,召开行政例会,副书记张莉对学校强化“迎大庆、保军运”战时维稳机制工作清单一一布置,落实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