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职场形象与商务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734

     615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黄洁莉老师为会计学院师生讲授主题为“职场形象与商务礼仪”专题讲座。

    

    主讲人黄洁莉老师首先进行了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听众之间的距离。之后,黄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语言为大家从男女穿着、打扮、姿态等方面讲述了职场上的实用礼仪,给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在商务职场上,正确的穿着打扮、礼貌用语使得在正式场合能够给人带来好的形象。与此同时,黄老师通过自身亲身经历的分享,并多次进行正反形象对比来凸显形象穿着在职场的重要性。整个讲座气氛热闹而不喧嚣,活跃而不张扬。

  

 

    作为即将进入职场,走向社会的大学生,职场形象与礼仪应逐渐被我们重视起来。本次讲座促进广大学生对职场礼仪的自我学习和自我要求的认识。希望在职场上的男生们更加有绅士风度,女生们更加优雅漂亮,用最好的姿态去面对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