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获评2016-2017年度优秀学院青协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530

  

  

近日,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联合会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优秀学院青协”,“麦田图展”——山那边的孩子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戴茜获评“十佳志愿者”称号。  

在展示过程中,我院青协代表通过PPT演讲、照片、宣传片和视频集锦等方式分层次、有条理地向大家汇报了一年以来我院青协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青协不断创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积极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开展了近10个具有特色的活动,他们将志愿服务与公民意识教育、职业生涯教育和青年品格教育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志愿服务育人”的特色之路。

  

 展望未来,青协将继续秉持“志在,愿在,我们在”的原则,将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效率,保证服务质量,坚持和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真正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出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