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840


614日下午,会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伟、党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吴晓玲、副院长黄益雄、副院长邓青、会计硕士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邵天营、财务系系主任余四林、审计系系主任胡慧娟、资产评估系系主任杭卓珺和负责本科、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张建武老师、万庆召老师和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文绮老师、熊婉彤老师同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汪凌燕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老师们谆谆教诲,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在座谈中同学们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科体系构架、内外交流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专业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的组织、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选派、学生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胡伟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感谢毕业生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杨帆感谢毕业生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情谊,珍惜导师教诲,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用自己所学知识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座 谈 会 现 场

座 谈 会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