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十月份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06

为提升会计学院分团委工作质量,对近期团组织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具体解读和指导,1011日中午1210分,会计学院分团委于群贤楼215办公室召开了10月份团支书例会。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组织部三位部长主持,大一与大二的团支书以及团委组织部干事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婕介绍了大一和大二的团组织生活的主题和形式,对各项工作步骤的开展时间做了安排,对相关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强调各班要利用团组织生活的契机加强团支部建设。另外,部长金子源就智慧团建问题向各团支书进行了说明,要求19级新生尽快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新的对应的班级团支部。除此之外,部长刘美祎还向团支书们解读了新团员发展具体要求,介绍了团支书量化考核制度,要求团支书将相关要求传达到班级相关同学,在日常工作中要与会计学院分团委保持密切沟通。最后,团副秦潮和组织部几位部长对各团支书提出的不同方面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的此次团支书工作会议,让各团支书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为十月各团支部活动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分团委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