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会院心协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马欣玥)1012第八届会院心协第一次全体例会于群贤楼215成功举行,指导老师黄晗出席会议。

  首先,第八届会院心协管理层中的每个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副会长倪思宁对接下来一年中会院心协的重大活动进行了规划与讲解。会长曹嘉怡强调,各部门干事要增强活动参与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广泛交友融入集体。各部门之间也需加强联系,拧成一股绳,携手并进。

  副会长李跃阳着重强调了纪律问题,并提出了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的奖励制度。他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的组织不是好组织,良好的纪律是举办一切活动的前提条件。此外,学生干部应当首先保证自己的学习时间,坚持学业第一的原则,避免本末倒置。

  在各部门述职后,指导老师黄晗发表讲话。她强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合作,加强联系和交流。各部门部长虽在生活上要平易近人,但在工作上要对干事严格要求,对每份工作都怀揣着责任感。各部门干事也应积极完成工作,加强部门的内部建设。她表示,能力不足,责任心可补,应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工作。

  本次会议帮助心协成员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强化了心协内部的凝聚力,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