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44

526下午,会计学院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签约仪式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祁总、立信总部所长助理夏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以及全体大三学生参会。

胡院长首先就近几年会计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分析,指出在会计师事务所就业学生良好的发展状况,学生的专业技能有了更为丰富的锻炼,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夏经理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行业内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肯定了会计学院学生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优异表现。祁总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结合当下中国的经济发展状况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诠释了会计行业和经济发展状况的密切联系。

学生踊跃发言,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提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几位负责人热情地给予了详尽、充实的回答。最后胡院长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举行了签约仪式,会计学院主要领导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