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455

    3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就业专职人员黄晗老师主持,我院会硕中心主任邵天营、优秀教师李长爱教授、胡慧娟副教授主讲。

    李长爱以自己的授课经验提示大家要对所学的专业课做到心中有数,知道每一门课的重点和难点是什么,根据复试指导大纲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笔试准备。她根据自己多年作为校内外考研复试面试官的经验,告诫大家不要忽略面试时的仪容仪表和面试礼仪等问题。
    胡慧娟主要就复试专业英语给大家提了几点意见:对专业术语的表达要熟练掌握、切记不能中英文混杂,不要过于担心语法和时态,尽量保持从容的面貌。
    邵天营针对考取我校研究生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基本的框架和充分的了解,另外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平时复习所做的积累,这样才更能在考试中发挥出色。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都逐一耐心解答,并不断鼓励大家,希望各位学生都能在接下来的复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