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课评比 各展风采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学奖申报授课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81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奖的有关安排和要求,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办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奖申报教师授课展示评比活动。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观摩,评比活动由院长助理曾义主持。

授课展示评比中,来自会计学系的付强、易烨、邓青,审计学系的吕伶俐、吴萌,财务管理系的华琦、贺琛等七位教师精心准备、激情饱满,就各自所承担的专业课程,进行了亲切自然、循循善诱、绘声绘色、口若悬河地现场教学展示。现场观摩的各系部教师频频在展示的教师讲到精彩处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对参加评比的教师表示赞赏和鼓励。

据悉,本次授课展示评比是我院选拔上报参评学校优秀教学奖教师人员名单及各自等次工作的一个程序环节。参加本次授课展示评比的教师入围资格均由个人报名、系部审核、学院复审确定。活动设置6位评委,按照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项内容对每名参加展示评比的教师进行打分。学院将根据每名申报教师的个人自评分和展示评比得分最终确定名单。

会计学系教师授课展示

  财务管理系教师授课展示

  审计学系教师授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