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平安军运,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24

为切实做好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期间会计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1015日下午,我院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张莉、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莉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莉副书记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军运期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新要求,学校党委常会会议关于保证军运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举措。

其次,按照教育厅和学校的指示,张莉副书记具体分解、布置任务,落实到人,要求全体辅导员了解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每晚上报学生晚归未归、违法违纪数据,要求辅导员深入各自责任班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关注重点学生,与重点学生谈心,确保学院学生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杨帆强调,全体辅导员一定从政治角度出发,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要求和内容,不折不扣;同时强调任完成的时间节点;对工作不力的工作人员,要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