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ACCA论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38

1010日下午,“新财经,新势力,新未来”的主题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举办,ACCA武汉战略支持承办。来自ACCA武汉代表处、楷博财经教育、高顿财经的老师及我院全体新生、商特Q1941班学生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我院副院长邓青致辞开场。

首先,ACCA代表处武汉业务发展部经理郭姝分享了历届ACCA方向班学生优异的统考成绩和良好的毕业发展情况,激发起同学们对财经的兴趣。随后,两位特邀嘉宾ACCA专任讲师SeanDora ,分别作了《颠覆性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机遇》和《以商业思维过大学四年》的主题报告,通过趣味案例引出5G话题,现场分享新科技时代对企业、财经行业发展的影响,为大学生打开未来行业发展的前沿视角,指明学习和职业发展的方向。

 “风物长宜放眼量”,通过本次ACCA论坛,同学们一致认为,只有紧随时代的步伐,提升自身,才能不被时代的洪流淘汰,大家也一定会记住此次论坛,牢记老师和嘉宾的教导,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站上世界的舞台,做新时代财经人才!

论坛在轻松的抽奖环节后圆满结束。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