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目获团省委“百生讲坛”立项建设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585

近日,全省高校共青团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注会Q1542团支部“修德‘习’理—学思奉献藏龙畔,青年践行在我心”项目入选100个“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

  

今年来,我院团委紧密结合校团委团支部活力提升工作安排,精心发动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并策划开展了主题团课、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深化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动员广大团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各团支部和团员(团干)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据悉,2017年团省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深入开展。本次“百生活动项目优品汇、“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的评选,全省各高校共申报项目445个、团支部586个,范围涵盖理论学习、项目竞赛、团课巡讲等多个方面。经评审,最终本次共有100个项目入选“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100个团支部入选“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