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23期团校第一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17

为了加强团员思想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全面提高团员的组织力与服务力,会计学院分团委于1018日晚610分在教1-113开展了第23期团校第一次培训。培训由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婕和刘美祎共同主持,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玉强老师和学生副书记秦潮出席。会计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委员会和分团委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开班仪式,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与团歌、宣读了入团誓词,通过庄严的仪式深化了团员意识,端正了学习态度。

  


然后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玉强老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地领悟学习,结合中国历史给同学们做了解读。李老师建议我们的团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人文社科书籍的阅读,提高思辨能力,学会独立思考。



最后,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婕对团支部日常工作与团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述,并组织进行了小组讨论,使得各位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加了解如何开展团组织生活。与会人员都认真听讲,将要求铭记在心,决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计学院第23期团校第一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团务工作能力。相信随着后续培训的继续开展,我院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将进一步提升,先进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将更好地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