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协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41

本网讯(通讯员张春艳王尧)2019年10月20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第一次素拓活动在东大门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47人参加,为培养成员团队精神、提高交往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晚上八点整,全体成员准时到达东大门操场指定位置,此次活动以随机分配的小组形式展开,各小组准备集合完毕,素拓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时,各组为单位围成一圈做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串名字游戏,增强了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熟悉。

游戏环节各小组进行了花手、进化论和你画我猜三个经典小游戏,考验了成员之间的默契,游戏的惩罚机制也很有趣,通过小惩罚增强了各组之间的互动,提高了成员的参与感。游戏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尽显活力。游戏结束后,各小组席地而坐放松聊天,主席团为大家分发小零食,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珍贵瞬间。

  素拓活动在十点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心协成员在智慧、沟通、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加强了管理层与干事们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了新干事更快更好的融入心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创建有爱心协、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