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二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通讯员李连杰王玲琳)会计心协第二次全体例会于10231210分在J2-215举行。心协副会长倪思宁,李跃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心协成员参加。

  首先,副会长倪思宁指出心协第一次素拓及聚餐中存在的纪律性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她强调各部门干事要严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部门活动,认真完成部长安排的工作,对干事不能按时参加活动要提前请假提出要求。最后她补充,各部门干事在心协这个大家庭里轻松自在的同时又要对学姐学长保持尊重礼貌。

  随后副会长李跃阳发言。他对11月份即将举办的ODS见面会,心委风采大赛,心协独奏新声征文等等活动进行了说明。 然后各部门部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十一月份的工作。

  最后各部门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人员在贺卡写上愿望这次例会加深了各部门的交流联系,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