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方向班成功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320

1020日,CIMAQ1641班学习委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露和CIMAQ1741班学习委员唐怡应邀为我院CIMA班学员做了一场学习经验分享活动,交流会在J1-201成功举行。CIMAQ1741班、CIMAQ1841班和CIMAQ1941班全体同学到会交流,学院副院长邓青、各班班主任参会。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杨琬君主持会议。

首先,刘露分享了她是如何树立自信心,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刚进大学时,她对自己的英语很不自信,在经历一次实习,数次考试后,她树立了自信心,并领悟到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今天的付出是为明天的成功做准备。最后她提出了两点学习建议:1、及时关注学校和平台等发布的信息,学会把握机会,积累经验,丰富履历;2、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做好预习复习工作,用心备考。

接着,唐怡表明每个人在进入大学后要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会对自己负责。其次,她以CIMA课程的特点为例,告诉同学们要重视英语,学好口语,为CIMA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然后,她以CIMA课程的考试为例,强调不要掉队,保持学习进度的统一性,做好习题训练,循序渐进地完成考试。最后,她建议同学们以学业为主,课外为辅,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第二个环节,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各班同学就该课程的学习方法、考试要点、课程体系、就业前景及大学生活等方面展开提问,两位主讲人也一一详细解答。

最后,由杨琬君老师做会议总结,至此,CIMA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