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心协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1023日下午四点至五点,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心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心协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指导老师杨琳老师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郭倩倩老师、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大学生发展委员会指导老师以及校级与院级大学生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见面会的主要环节包括老师代表、新生代表发言,负责老师依次为校心协以及各院心协骨干颁发证书、校心协学术部部长介绍湖北经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公众号等,以此向新成员介绍关于心协的组织构成和运行,领略心协风采,了解心协成立的初心以及肩负的使命。

会计学院心协干事李春毅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展现了新一届心协成员对心协的热爱,对日后工作的期待。新一届心协成员已经做好准备,坚守初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通过这次见面会,各部门成员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新成员们的归属感,鼓励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习和传播心理知识,促进心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