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270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鄂学组发〔2017〕2号)、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鄂组通〔2017〕23号)要求,现就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开展“七一”表彰活动。表彰2016——2017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生先进党支部

2.“七一”期间,各党支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3.开展“我的入党记忆”、学习先进,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围绕回顾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撰写8001200学习心得或体会。

4.开展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活动。

    5.开展“我的入党记忆”和“学习先进,做合格党员”征文评选活动。

二、有关要求

1.各支部按照学习安排认真做好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通过会计学院网站“学习园地”线上学习、个人自学写心得和支部集中学习或党员QQ群讨论交流等形式做好。

2.730日之前,以支部为单位,将本支部党员学习体会电子版收齐发会计学院邮箱kjxy@hbue.edu.cn

3.各支部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支部活动记录,并将本支部党员活动情况报学院综合办。

  

  7月份支部学习材料.rar

  

  

  

  

会计学院党委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