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运动健儿,展青春风采

——记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452

2019103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各方阵入场,各学院方阵人员昂首阔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比赛分为男女100米、200米等各十个单项,以学院的参赛形式报名,这也意味着每名运动员代表着不仅仅是个人、班级,更是整个学院的荣誉,运动员的表现也没有辜负我们的希望,赛场上每个人都奋勇拼搏、顽强厮杀,争取把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给所有人,为自己赢得荣誉,为班级、为学院增添光彩,每一位站在田径场上的人都是英雄,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拼搏向我们完美诠释了当代年轻人该有的昂扬向上的姿态,用勇争第一、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给我们的心灵带来无声的震撼。我院此次在运动会上成绩骄人,胡柳婷、雷桂军等人勇夺奖杯,及更多同学打入前八,为院争光。



赛场上的运动员自然是主角,而赛场外为他们默默付出的人也同样值得尊敬,比赛过程中场边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喊声不绝于耳,学院的大旗永远高高飘扬,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为保障运动会的进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生会的成员同样功不可没,他们组织学生纪律、统一喊口号、抄写加油稿、搬运物资、清理场地,一项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这些人的努力,他们犹如生产线上的零部件,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缺一环都不行。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促使广大师生提高健康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运动会这一平台,更多人爱上体育,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同时在切磋中能激励每个人成长,更多人的参与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运动会不仅仅是名次上的争先恐后,而更是发扬了这种无形的体育精神,咬牙坚持的勇气、绝不服输的决心、舍我其谁的霸气,这些都是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无价的财富。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青春拥抱梦想,用拼搏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