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回头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71

117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代明组长率学校巡察“回头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巡察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督查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汇报。

  

杨帆书记会上从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巩固整改成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思想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我院对学校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的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从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承担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思想认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以研促学扎实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强化问题导向围绕加强党建工作和促进学院发展开展调研,强化统筹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与下一步开展思路。

  

张代明组长在听取杨帆书记的汇报后,对我院巡察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开展的成绩成效表示肯定,并且对我院加强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挖掘教师优势,加强硕导队伍建设。他要求我院进一步创新做法,坚持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效果。督导组其他同志也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